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PROMISE

承諾二字,到底是甚麼意思?

有輕於鴻毛,也有重於泰山。

有人從未認真看待、也有人死守最最後。

當我聽著別人所說所謂的諾言,而自己一女次又一次再一次被出賣、被遺忘。承諾,於我而言,是可笑的玩意。我不想相信、也不敢相信。

見過鬼,真的會很怕黑。

昨夜,看著寥寥數字,久久不能言語。

知道自己沒膽子去面對,故此自己不斷躲開、告訴自己:那裡甚麼也沒有。我怕有一天,那個漂亮的肥皂泡破了後,甚麼都沒有留下,而我卻又付出了真心。

對,怕了,自私了。

那幾個字,是一個承諾,沉甸甸的落在心欿裡,教我不想再逃避。

以後的日子,會有許多想像不到的問題、許多不能思量的挑戰,在我也未知道應如何自處時,竟然...

我知道,我想的、我怕的,在他心中,同樣地在想、在怕。

在這飄泊的日子,他以承諾說明,要做我海中的浮標。

今天,縱然不能許下些甚麼,但至少,我想說,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諾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