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聖誕聯歡之交換禮物

每年一度的聖誕聯歡會,於敝公司這些如此西化的公司來說,從來不算是大事,因為同事們放假的放假、逃工的逃工,跟據往年慣例,這幾天公司的出席率應該是少過半,可是今年大部份人都在,加上公司康樂組加添了 "新血" ,故此....... 本年度的聖誕聯歡,就被定意為要大搞一番的活動。

首先是交換禮物

交換禮物嘛,不外乎買一些最廢最無聊的東西,然後大家一起互換一番。大家在研究買甚麼禮物才好,這過程真是100 個虐待。明知交換回來的也是一些自己不會喜愛的東西,為甚麼還要大花心思作這幹那呢? 沒法子吧這是遊戲規則。今年的規則是大家要買50 - 100 元的禮物。

抽禮物開始,第一個幸運兒是JENNY,她抽中的,是她代VINCENT 買的禮物 (這不是玩自己還是幹嘛?!?!)

然後,她代VINCENT 抽中的禮物,是EDDIE 送的,這份禮物是如此無比的經典.......


全場經典之作1:
是的,就是這張彩票,第二天的第六場夜馬。

EDDIE,算是敝公司一位的高層,管理大中華區的售後支援,雖說他在這裡幹了不多久,可是他真是一位資深的千色老油條。他這份禮物真的讚得沒話可說,事後他還告訴我們他做了許多功課勻勻.......

難為JENNY 和我都不知道應如何向VINCENT 交待,缺席了,還抽了這麼一張紙......

那場馬,其實,是有12 隻的,EDDIE買了1 至10 號的獨贏。

大家都在想:還不太差吧,總有一隻會中吧,只有1/6 機會不中,最多都是賠得少吧.....

世事往往就是他媽的對著幹,結果那場馬,就偏偏跑出那隻落選的佳麗 --- 11 號!!! (還要是OK 冷門的,賠16 倍!)

當然,大家都是X 一聲。(然後下省三萬句粗言,各位在我的面書UPDATE 上一同留了17 個言)

其實呢,他如果買的是位置,不是獨贏,起碼也會中一隻的,這張紙,不會在兩分鐘內變成一張垃圾;

又或者,如果他多付廿元買了餘下那兩隻,都會被認為是誠意之作;

現在這樣,不是搞屎棍,是搞甚麼呢? 另類創作麼?


全場經典作之二:
這當然要數到我們康樂部部長 DICKY,當然,他又是一位高層,又人如其名地DICKY。舉例說,人家希望高層們可贊助一些聯歡派對的食物,如紅酒、HAM、到會之類。DICKY 他贊助的,是白飯。對,是街邊賣8 元一個的"靚仔"。

至於他所買的禮物,UM......

黛X 芬女士胸圍洗衣袋乙個。
UM......應該算是女士吧,雖然,當了女人廿多年,我到今年都未買過如此東西......

全場當然鴉雀無聲,這份珍貴的禮物,被我們人士部阿姐JOSY 抽中,其實,大家都忍笑忍得好苦....... (如果我抽中我肯定給他一個超級無敵西西里西面)


全場經典之作三:
本來TERRY 那份是用來迎戰DICKY 那份經典的禮物,點知被財爺抽中了.....

他買的禮物是.......

特大底褲型暖手器,真夠想入非非......

可是看見財爺變臉的表情,今年,註定TERRY 無運行了.........


差點忘了說我自己買了些甚麼,無他的,我買的禮物實用非常,在LOG ON 買的,抽中的是EDDIE

他說他的女兒很喜歡LOG ON 的東西,還說要轉贈她。(聽了後我面色一變,唯有心裡唸句:願主祝福你)

我買的禮物,是一個鐘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