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爛到臭的人

這陣子常與幹先生談心,其實也不知道有甚麼好談,只是兩個人聚在一起,就把一些以往發生的事一一細說,然後往往大笑一番。

昨晚談及最經典的是我某住前男友 -- 風水先生。

是咁的,其實,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介紹這位風水先生,總之到我以後說明在我跟他的事蹟以後,應該能把他的性格推砌出來,俗語來說,他是一個混蛋,簡稱"仆街"。

昨晚與幹生談及的是風水與我開始的那一晚:

那時是情人節。其實,當一個男生,情人節時分,約會一個女生,而那個女生竟然沒有拒絕時 --- 意思很明顯了吧? 但這位風水先生,他約了我在情人節晚上11 時多才在某地鐵站相見。對,是11 時多,或者你會問︰情人節,11時多才見面,想跟你爆房嗎? 這個問題,其實我現在回想,都X 了一聲,但據他當年跟我說,他選擇14 日晚上11 時多才見面, 然後15 日凌晨凌時才開始,是覺得 "即使被拒絕也沒有那麼丟臉"。請問,如果我要拒絕你,我那晚還會戇居地出來嗎? 出來曬月光、還是數星星呢?

然後,兩個人走在一起的第一個晚上,風水帶了我到他以為的"潮人聖地" --- 蘭桂芳喝酒。大學時代的傻學生,當然覺得到蘭桂芳喝酒很"型" 吧! (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型在哪裡,只是男生們大概覺得很吧),然後兩個人,叫了3 杯cocktail,其實,份量很少,但這位仁兄,結果醉倒在中環! 我結果要由蘭桂芳一直抬他經過舊中銀大廈、立法會、直到天星碼頭, (沿途這位仁兄當然不斷在嘔吐) 到碼頭後,結果他在某條樓梯上睡著了!!!!

當時我是唏噓無限,不明為何人拍拖我拍拖 (還要,這不是我的初戀) ,為何我拍拖第一天拍得那麼折墮,要睡在天橋底的樓梯轉角,我的一生就此完結嗎?!?!??!

事後,他 "送" 我回家,然後他也回家睡個天昏地暗日月無光,我的一段人生污點式的戀愛從此序幕......



幹生聽完後狂"中" 我的頭說我弱智,問我人生中有必要跟這麼多爛人一起嗎? 還要是爛到臭那一種,其實,當我講完這個片段,我都狂笑十分鐘,然後兩個人弱智地在酒吧笑了一夜。他跟我玩對錶,說:由今天,12月2 日,請你忘掉這一個你人生中最污點的人! 我都好想忘掉他啊..... 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