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生辰慶

終於到了慶生日。

生日前夕,幹跟我到外遊玩。我帶上阿妹,幹一直沒明言我們要到哪裡,真至到了碼頭,才知道我們要到愉景灣。




阿妹全日都玩得很開心,尤其在沙灘,她不停跑跑跑,玩得不亦樂乎。我倆我著她在跑,也跟她一起玩,然後再隨便的遊逛。






愉景灣的樓價原來比想像中低,我叫幹考慮考慮,哈哈.....

晚飯在愉景灣吃,玩了一整天,兩人一狗都有點累了,望著海、看著煙火,簡單悠閒,正是我所想所求。

我老是在想不如早些回家,但幹總是不為所動,回到家都快要11 點,無論是人是狗都累壞了,我嚷著要早些洗澡,他還是反應全無,有種說不出的奇怪。

00:00 前,他終於說出,原來他預訂了CAKE DELIVERY!




這是一個最大的驚喜,因為我之前向他明言不用送蛋糕了! 更沒想到原來有CAKE DELIVERY,重點是那個盒子是特製的!!!

他的心思或許不是我預計的,可是卻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!

對我來說,00: 00 那刻陪我渡過的是他,就知道足夠。

生日的晚上,我們來到了OLE 晚膳。

不幸地遇到一個不懂介紹食物的SERVER,還好我們所叫的食物質數不錯:



滿足了我想吃溫度很高的西餐的願望~

晚飯後我們在寧靜的中環遊逛,夜幕之深的中環有微雨,兩人在慢慢閒逛,簡單自在。

一直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簡單又實在的生活。

曾經讀過一句話:

生活,不需要每天都活得精彩,但需要每天都有著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