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

情人節

與幹的第一個情人節。

早一天還是農曆假期,我趁有時間便到各大超市採購各款食材:和牛、西班牙煙火腿、蘑菇、西蘭花、蘋果汁(因為他病了不能喝酒)、還有他喜愛的波浪薯條。

放工以後一起回家玩煮飯仔,結果煮了一大堆,全靠胃口甚佳的他幫我把食物都吃光光,不用浪費。原來和牛級的牛肩,肉質真的比中上的西冷滑身;而百多元100 G 的煙火腿,又真是比數十元的的PARA HAM 好吃,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~

晚飯以後,他送我情人節禮物......


是我期待的ANNA SUI!

一直以來都想有一件ANNA SUI 的飾品,我對這品牌是有點喜歡的,喜歡它小巧的DETAILS。常常想有天會給自己買一件,終於不捨得,然後等著別人送,可是直到昨天還沒有人送過給我呢..... 早幾天跟幹逛沙田,我跟他說選禮物時可選擇這牌子,然後他就聽話地買了~

說起買這項鍊,可說是千辛萬苦。他先到銅鑼灣,以著早幾年別人說的地址去找,結果會都撲個空,最後他要到觀塘才能找到這店,過程可說是歷盡艱! 今晚我親吻他的頸項時,發覺那個位置是咸的! 證實了他這下午的努力,哈哈!!

店是我選的,款式是他選的。小巧的蝴蝶配上水晶,簡單但很好看,跟我很相配!


謝謝你與我過的情人節! 愛對了人,情人節每天都過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