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大阪行




這是跟幹的第一次旅行。

事緣1月底時,兩個人忽發奇想要換機票,結果用了不消一程車的時間,決定要到大阪,還做好網上換票工作。

然後就慢慢 (確實是非常慢地) 計劃旅行事,途中曾怕大阪大地震、又經歷嵐山水浸要改行程,最終也安然無礙的出發了。

旅程很開心,看了不少東西,也買了不少東西,對我來說,最重要還是旅行那感覺。

若你問我,這旅程辛苦嗎,無疑,真的都頗疲累,因為走了許多路,逛了許多街。

我很懶,有時甚至累得只顧著累,坐著,看過景點就有 "到此一遊" 的感覺就算......

他呢,他看東西比我仔細,會拍下許多照片,還會拍下許多我的照片...........


放輕鬆的一個旅程,可以看我們喜歡看的、買我們想買的、做我們想做的事。

不需要擔心旅途過後會否用光我的老本、有沒有人要騙我、有沒有需要害怕的事......

最重要的還是我能安心做回自己


可以不帶腦袋走出街,旨望他會把我照顧好

也可以半日內不停帶著他衝衝衝去SHOPPING

累了也可以向他撒嬌

毫無顧忌的做回自己


期待下次旅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