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生活趣聞

近期生活趣聞

1. 見了家長。嗯..... 我想大概雙方家長都滿意自己的仔/女帶返家的 "O個件野" 吧...... 直到目前都未收到任何負面消息。

2. 聖誕節玩了得多BOARD GAME,被幹傳染了........

3. 平淡的過了2013 。2012 的最後一夜,在數碼港。2013 的最後一夜,在山頂。不同的是,抱著的不止人,還有一條小狗。

4. 完成了台中自駕遊,討厭駕車的我依然討厭駕車,新牌落地不夠一個月的新牌仔唯有被逼駕..... 駕著頭文字D 彎sssssssssssss,其實,也蠻可憐的,過程不免驚險,可幸的是能REST IN 1 PIECE 回來。

經過這次經歷,下次旅行,我還是會拒絕駕車的,我保證。

5. 回港後工作有點暴躁,不斷被某同事在整,又對著排山倒海的工作........ 調整下來確實不容易....

6. 開始在想 "以後" 這課題。但是 "以後" 是甚麼,我還沒有定案。

7. 據說耶穌回來的日子近了,但看畢THE BIBLE以後,開始明白為何以色列人不相信耶穌。因為在上者不信,就不斷打壓下去,人民就算想信,也未必有SOURCE。還有就是他們堅是愚昧嘛,愚昧到一個地步連主是誰都分不清。
如果有天,耶穌真的回來了,我又愚昧,分不清他是不是他,那該怎麼辦?

8. 有位朋友說我現在是幸福的少奶奶(註,此友是極度拜金人士,她的幸福應該建築在金錢上),不禁要質問她我幸福在哪裡。

以我理解 "幸福少奶奶 "  這稱謂,至少..... 當事人也是首先結了婚吧......
還有,我覺得少奶奶,應該範指唔駛做又可以駛人的那類女人,我呢,少上一天班都未必能交租呢....... 跟 "唔駛做又可以駛人的那類女人",差太遠吧!?!?!?!




還是覺得,做人簡單就好,回家攬著一條小狗,我已經覺得幸福了,不用望著少奶奶這些遙不可及的大志。

(但, 幹,請你要有大志!! 努力令我可以踏上少奶奶之路!!!!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