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復活節假期

幹去了西藏第三天,電視播著張國榮的 " MISS YOU MUCH",真應景。

最好朋友今天在歐洲終於接受男友的求婚,很感動,為她感到高興! 肥仔將會是適合她的人。

將混亂的家整理好,大概是我這個假期的最大ACHIEVEMENT。

今天上苗圃,講題是"一團和氣",饒恕傷害過自己的人,一直覺得自己已饒恕了那一個他,但知道自己對他還有嬲怒,我的饒怒還不是最徹底的。神說唯有真正的饒恕傷害過自己的人,才能把自己由恨惡的罪釋放出來,不要中魔鬼的計謀。雖然困難,但我會努力做到,因為我真心想重新出發,不要再被過去捆綁了。

昨天獨自逛宜家傢俬,看看有否適合自己的收納傢俱,看到傢俬,又想想幹的新居將來會怎樣;今天逛十元店,又想著以後幹的新居有甚麼要添置,又想起這男人不知道已否適應高山氣候、睡得好不好。這感覺有點討厭,因為這男人已經不經不覺住進自己的心裡。有想過如果他西藏之旅不成行,復活假期留在香港和我一起會怎樣,可是我又覺得,既然喜歡他,他能做自己喜悅的事,我會感到更開心,就像他明明還未把耶穌接在心裡,可是他看到我回教會會開心時,他也會一樣的快樂。也許這一種成長的愛,就是彼此所需的。

這假期,未必是最充實,卻是最富足! 明天我還要跟兩位好朋友去茶樓喝茶,我很久沒去茶樓了,明天要大吃大喝一番! 哈哈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